主要內容

欢迎辞

欢迎浏览建筑署网页。

建筑署为政府拥有或资助兴建的设施提供以下三种主要服务:

 
监察及咨询服务
监察及咨询服务
设施保养
设施保养
设施发展
设施发展
about-us-line-block-dots
about-us-line-block-dots李翘彦太平绅士

在发展和保养公共设施方面,本署一向致力与业界伙伴、客户部门及所有持份者紧密合作,以提升工地安全及公共设施的质量。我们重视与不同持份者的合作,包括学术界、初创、本地和国内机构及公司,积极探讨最新的建筑科技发展,应用于设计、建造及营运阶段。我们致力采用创新建筑技术、共融和环保建筑设计,为香港建造一个可持续发展、更具抗御力和以人为本的生活环境。我们希望透过与建造业界通力协作,借助他们丰富的经验,一同把握好每一个发展机遇,为市民大众建设更美好的生活环境。在监察及咨询服务方面,我们会继续竭力促进政府相关资助及委托的工程,并向政府及半官方机构提供有关专业和技术意见。

本网页展示本署的理想、使命和信念,并提供本署的工作及服务的相关资讯和参考资料。我们希望本网页能为大家提供所需的资讯,并欢迎大家提出回应、意见和建议。

建筑署署长
李翘彦太平绅士
 
 
李翘彦太平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