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

如何申请纳入AACSB名单?

如欲申请纳入委员会顾问公司名单的公司,请填妥 顾问公司简历表 (只提供英文版本) ,连同表上所列各项所需文件交回:

香港金钟道66号
金钟政府合署35楼3516室
建筑及有关顾问公司遴选委员会秘书              或 电邮至 ts1@archsd.gov.hk

在接获资料齐全的申请后,两名来自适当范畴的高级专业人员,便会审查申请者是否符合 AACSB 手册附录一 (只提供英文版本) 所订纳入名单的最低资格准则。申请者资格的评审程序如下:

  1. 覆核和验证申请者所提交的文件;
  2. 视察申请者的办事处、楼宇、现有工地、已完成工程;以及
  3. 会见有关顾问公司的主管,并获取客户的推荐书。

然后,审查人员会向建筑署顾问公司覆核委员会提交技术审查报告,由该委员会就该宗申请向建筑及有关顾问公司遴选委员会作出建议,以供审批。

有关纳入建筑及有关顾问公司遴选委员会顾问公司名单申请的处理程序,通常会在建筑及有关顾问公司遴选委员会秘书接获资料齐全的申请当日起计的四个月内完成。建筑及有关顾问公司遴选委员会秘书会以书面通知申请者其申请结果。

如有其他查询,请致电2867 3577、传真至3542 5400 或电邮至 ts1@archsd.gov.hk,与委员会秘书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