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

建筑及有关顾问公司遴选委员会顾问公司名单

建筑及有关顾问公司遴选委员会(委员会)备存的顾问公司名单(名单)包括六个类别,计有建筑、屋宇装备、建筑测量、园林建筑、工料测量及结构工程。只有属于适当类别的公司,才有资格承投委员会权限之内的顾问合约。

除建筑测量和园林建筑类别外,在余下四个类别的公司,大致上按照所聘专业人员数目及公司成立年期,再分为两个组别:第一组和第二组。

一般来说,在名单上第一组的公司有资格承投委员会批出所属类别的顾问合约,而每项工程的估计价值超过4亿元;在第二组的公司有资格承投委员会批出所属类别的顾问合约,而每项工程的估计价值不超过4亿元。

由于建筑测量和园林建筑类别没有分组,因此这两个类别的所有公司都有资格承投委员会批出所属类别的顾问合约,而每项工程的估计价值并无规限。

有关承投公共建造工程顾问公司的分类和甄选,如欲知悉详情,请参阅 AACSB 手册第 2.63.3 节(只提供英文PDF版本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