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tail of this page

歡迎辭

歡迎瀏覽建築署網頁。

建築署為政府擁有或資助興建的設施提供以下三種主要服務:

 
監察及諮詢服務
監察及諮詢服務
設施保養
設施保養
設施發展
設施發展
about-us-line-block-dots
about-us-line-block-dots李翹彥太平紳士

在發展和保養公共設施方面,本署一向致力與業界夥伴、客戶部門及所有持份者緊密合作,以提升工地安全及公共設施的質量。我們重視與不同持份者的合作,包括學術界、初創、本地和國內機構及公司,積極探討最新的建築科技發展,應用於設計、建造及營運階段。我們致力採用創新建築技術、共融和環保建築設計,為香港建造一個可持續發展、更具抗禦力和以人為本的生活環境。 我們希望透過與建造業界通力協作,借助他們豐富的經驗,一同把握好每一個發展機遇,為市民大眾建設更美好的生活環境。在監察及諮詢服務方面,我們會繼續竭力促進政府相關資助及委託的工程,並向政府及半官方機構提供有關專業和技術意見。


本網頁展示本署的理想、使命和信念,並提供本署的工作及服務的相關資訊和參考資料。我們希望本網頁能為大家提供所需的資訊,並歡迎大家提出回應、意見和建議。

建築署署長
李翹彥太平紳士
 
 
李翹彥太平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