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tail of this page

如何申請納入AACSB名單?

如欲申請納入委員會顧問公司名單的公司,請填妥 顧問公司簡歷表 (只提供英文版本) ,連同表上所列各項所需文件交回:

香港金鐘道66號
金鐘政府合署35樓3516室
建築及有關顧問公司遴選委員會秘書              或 電郵至 ts1@archsd.gov.hk

在接獲資料齊全的申請後,兩名來自適當範疇的高級專業人員,便會審查申請者是否符合 AACSB 手冊附錄一 (只提供英文版本) 所訂納入名單的最低資格準則。申請者資格的評審程序如下:

  1. 覆核和驗證申請者所提交的文件;
  2. 視察申請者的辦事處、樓宇、現有工地、已完成工程;以及
  3. 會見有關顧問公司的主管,並獲取客戶的推薦書。

然後,審查人員會向建築署顧問公司覆核委員會提交技術審查報告,由該委員會就該宗申請向建築及有關顧問公司遴選委員會作出建議,以供審批。

有關納入建築及有關顧問公司遴選委員會顧問公司名單申請的處理程序,通常會在建築及有關顧問公司遴選委員會秘書接獲資料齊全的申請當日起計的四個月內完成。建築及有關顧問公司遴選委員會秘書會以書面通知申請者其申請結果。

如有其他查詢,請致電2867 3577、傳真至3542 5400 或電郵至 ts1@archsd.gov.hk,與委員會秘書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