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tail of this page

設計及建造西貢安達臣道石壙場發展區E-3地盤1所設有30間課室的中學及E-2地盤1所設有30間課室的小學

合約編號合約編號 SS L504
招標部門建築署
估計所需數量不適用
截標/截止日期及時間
2022/12/09 00:00
項目內容
合約工程包括設計及建造1所設有30間課室的中學和1所設有30間課室的小學,每間學校包括1座課室大樓連禮堂及其他相關設施,以及打樁地基、渠務和外部工程。兩所學校的淨作業樓面總面積約為13,558平方米。合約工程預計於2023年7月開始,並預計於2026年4月完工。
聯絡人
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可向下述辦事處索取:

香港金鐘道66號
金鐘道政府合署33樓
建築署工料測量處

如有查詢,請聯絡:
專責工料測量師李潔瑩女士
電話號碼:(852) 2867 3888
傳真號碼:(852) 2596 0356
電郵地址:leekyn@archsd.gov.hk
送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填具一式兩份的投標表格,將填妥的投標表格放置信封內密封,並在信封面清楚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可識別投標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眾入口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本招標公告中指定的投標箱(「指定投標箱」)內。逾期遞交或未有放入指定投標箱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如在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標時間會延至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或當時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取消後首個工作天的中午12時。如在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的期間,通往指定投標箱位置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延長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告。通道重開後,政府會盡快在政府新聞處網頁(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發放新聞稿,公布最新截標時間。
備註
現採用選擇性招標,名列認可公共工程承建商名冊上獲准承投建築工程類別的丙組承建商或由本地及/或海外承建商組成的合營企業而其首席參與者或主要股東名列於上述認可名冊/類別/組別,並符合招標文件訂明參與投標所須具備的下列資格和其他載於招標文件中的條件,均獲邀請承投是次招標項目:

1)投標者或承建商組成的合營企業的首席參與者/主要股東,於原定截標日期或,如有延期,於延後的截標日期,須為名列認可公共工程承建商名冊上獲准承投建築工程類別的丙組承建商(試用期或經確認者);及

2)投標者必須曾於過去十年,由原定截止接收投標書日期(包括當日)起計(即2012年12月17日至2022年12月16日期間) ,在香港或香港以外地方完成最少一份按設計及建造安排訂定而合約價值不少於4億港元(原定合約價值調整至現價)的建築合約,當中包括合約價值不少於8千萬港元(原定合約價值調整至現價)的屋宇裝備(包括水喉裝置及渠務)工程。只有在上述日期內實際完成的合約才會獲得考慮;及

3)在不包括原截標日期或如有延期,於延後的截標日期前兩個月當天前的最後季度結算日起計的五年內,在發展局所存錄的表現報告中,投標者或合營企業投標者的所有參與者或股東的負面評級報告須少於5%。一年有四個季度結算日,分別為2月、5月、8月和11月的最後一天。

有關投標者及由本地及/或海外承建商所組成的合營企業投標者(如適用)的詳細要求,已詳列於招標文件內。

尚未名列於上述認可名冊/類別/組別的承建商亦可提交投標書,但必須提出參與要求,連同已填妥的納入上述認可名冊/類別/組別的申請表格,於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或之前送達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33樓「建築署總工料測量師/1」;而其納入申請亦於截標日期當日或之前獲得正式批准;並符合參與投標所須具備的資格和條件。申請納入認可名冊/類別/組別的詳情,載於下列網頁:
http://www.devb.gov.hk/tc/construction_sector_matters/contractors/index.html

投標一經採納,承建商如未能或拒絕履行投標書內的規定,其名稱有可能從認可名冊上刪除。

是次招標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但不涉及電子競投。本公告亦作為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所規定的摘要通知。

有意投標者如要求送遞招標文件,必須以書面提出,並須繳付送遞費用。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一份投標書,即使該份投標書索價最低,或根據計分評審法或公式評審法獲得最高總評分。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在下列互聯網頁上公布:
https://pcms2.gld.gov.hk/iprod/#/scn00101?lang-setting=zh-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