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A A A 字体大小

核实声明

 

 

范围及目的

香港品质保证局已对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的建筑署 (以下简称「建筑署」) 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8 (以下简称「报告」)的全部内容进行独立验证。此核实声明的目的是对外保证此报告所记载的内容为完整及准确,并根据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性的准则的核心选项进行报告。该报告陈述建筑署在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于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及成就。而报告陈述的财务数据则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的财务年度。

保证程度和核实方法

核实工作是依据国际鉴证业务准则 ISAE 3000 - 除历史财务信息审核或复核之外的鉴证业务原则而进行。此外,所选定的可持续发展资讯及数据的可靠性乃循以下程序核实:

  • 识别报告陈述、数字、图表及数据,并分类核实
  • 选取报告内具有代表性的数据和资料进行查核、抽样审阅相关之文件、与负责编制报告的代表面谈
  • 彻底审查所选样本的根本数据及证据,将错误及遗漏的风险减低至可接受水平

独立性

香港品质保证局不涉及收集和计算此报告的数据或参与编撰此报告。香港品质保证局的核实过程是独立于建筑署。

结论

此报告的结构完整、平衡及一致地反映建筑署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企业社会责任表现。核实组确认报告是根据事实记录而编写,其陈述的资料准确无误。此报告公平和如实地载述了建筑署各项与可持续发展成效有关的措施、目标、进度及表现。

基于是次的核实结果,香港品质保证局确定此报告依据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报告准则的核心选项进行报告。


香港品质保证局

谭玉秀
谭玉秀
企业业务科总监
2018年9月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