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發展報告 2020

重視員工福祉

在建築署,我們鼓勵員工在工作與生活之間取平衡,並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我們致力營造和諧的工作環境,培養員工之間的團隊合作精神,使團隊成員在迎接種種工作和個人挑戰時互相扶持,一同邁向成功。

我們持續透過建築署工程監督組康樂體育福利會舉辦各類康體和康樂活動,並鼓勵員工參加外部活動。年內,我們為員工舉辦了19項康體和康樂活動,例如定期運動訓練、遠足、觀星和興趣班等。

2019年康體及康樂活動概覽

發展局主辦的羽毛球賽

龍舟同樂日

建築署跨部門羽毛球比賽

沙田龍舟競賽

西貢觀星夜遊

西貢遠足

員工訪談

閱讀更多
余孫展先生

余孫展先生

總工程監督 / 行政

訪談概要

我們十分重視為員工提供充足的培訓與發展機會並促進溝通,以提高員工的參與度和技術水平。我們名為知識管理網站的經驗分享平台以及綜合性TEAM+培訓發展計劃獲得眾多員工的正面反饋,特別是其使員工能輕易獲得系統性和主動知識傳授的機會,並對本署人才培養和繼任計劃等範疇所帶來的裨益。我將和我的團隊繼續改進員工發展和表現的管理,同時照顧員工的健康與福祉。

 

我們的回應

建築署確實為增加員工培訓及發展機會投入了大量資源,我們十分榮幸收到各部門職級同事的正面評價,更獲業界的認可,這些成就都有賴每一位員工的付出和奉獻。我們將致力探索及加強支援措施,確保團隊有充分的技能面對日後各方而來的挑戰。

回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