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方針及持份者參與

制定核⼼⼯作及關鍵性

GRI102-42, GRI102-44, GRI102-46, GRI102-47

我們透過多種溝通渠道和獨立專訪收集和整合持份者的反饋,並根據各界持份者的利益,以及對我們的運營、服務和關係的實際或潛在影響,訂立了可持續發展重要性議題。此外,我們亦積極響應國際性可持續發展策略,並於⽇常營運及可持續發展⼯作中實踐聯合國可持續發展⽬標。在報告年度內,我們更新了關鍵可持續發展議題清單,我們亦根據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審查了對本署的日常運營有重大影響的議題。這項⼯作幫助我們釐清特定的可持續發展議題,為其專⾨製定政策和措施,以作應對及改善有關表現。

本報告重點回應以下議題,並於相關章節中展⽰我們的策略和實踐。

經濟

採購守則

防止賄賂


社會

僱員

職業健康與安全

培訓與教育

反歧視

社區投資

環境

能源

排放

污水和廢物

環境法規

供應商環境評估

綠色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