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人才,迎接新挑戰

重視員工福祉、保障員工健康

在新冠疫情下,建築署迅速作出反應,採取了在家工作、虛擬會議、推廣網上共享工作空間和保持社交距離等措施,保護員工的健康和安全。儘管面臨挑戰,我們仍能敏捷及迅速地採用創新的解決方案,以保持我們的工作效率和品質。

面對新冠疫情及氣候變化等複雜的全球挑戰,我們堅信加強團隊合作及凝聚力的重要性。我們持續透過本署⼯程監督組康樂體育福利會舉辦各類康體和康樂活動,包括遠足、海灘清潔、攝影課程和保齡球比賽等,以促進員工的身心健康以及團隊間的凝聚力,以便他們在迎接種種⼯作和個⼈挑戰時相互支持,⼀同邁向成功。我們亦為員工舉辦了「建築署家庭大合照」活動,從而促進部門和諧及締造員工共聚機會。

我們亦積極鼓勵員工追求工作與個人生活的平衡,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今年,我們推出了一項嶄新活動名為「午間小敍」。我們利用午餐時間,進行輕鬆的聊天,話題涵蓋個人健康、陶瓷藝術、戶外活動及旅行等等。透過營造一種和諧的工作環境,令大家不論是在工作或是個人生活上遇到挑戰都可以互相傾訴及支持。參與的同事在這些活動期間,都有嚴格遵守社交距離和衛生措施。

康體及康樂活動概覽

午間小敍

攝影理論分享會

海灘清潔日

建築署家庭大合照